刘登健莅鼎调研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9-20 10: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卓洲宇)9月7日,宁德市政协副主席刘登健携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打响‘宁德服务’”课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李绍美、副市长提力克·哈力克、市政协副主席叶立雄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我市福建立新船舶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汇得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听取介绍。

  随后,前往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中心当前行政分布、办事效率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汇报福鼎市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多走访、多沟通,实实在在进企业,送服务、送政策,完善“一事一次办”改革与“市乡通办”进程,持续扩大“跨省通办”覆盖面;同时,要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服务、深化惠企政策服务、创新农村生产要素融资机构,确保各项指标按照既定要求完成,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