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刘建麟 > 相关活动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宁德市2022年“雪亮工程”暨“平安家园·智能天网”建设视频推进会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5-05 08: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温丽芬)4月29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宁德市2022年“雪亮工程”暨“平安家园·智能天网”建设视频推进会。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建麟在福鼎分会场参加会议。

  1651293367121297.jpg 

  会议通报了2021年“雪亮工程”联网应用(包括“平安家园·智能天网”互联网平安家园视频监控资源建设试点和智能安防小区建设)情况,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和国家“雪亮工程”重点支持城市项目验收评估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强化组织保障,各地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步调一致,把“雪亮工程”“平安家园·智能天网”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因地制宜制定工作方案和技术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进度,全面拉开建设序幕,加快推进建设。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织密公共公安监视视觉感知体系,推动“智慧海防”“互联网+智能视频”和智能安防小区建设,推动农村地区监控全覆盖,整合景区和非景区景点监控联网并完善“智能天网”综合应用平台建设,务必取得实效。要强化机制,恪守安全,提高应用效能,建立长效机制,注重安全管理,拓展应用领域,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建设,切实在应急领域发挥作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