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刘建麟 > 相关活动

市领导调研走访慰问驻鼎部队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3-07 18: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叶菲菲)2月25日,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建麟带着全市人民对子弟兵的一片深情,带队走访慰问驻鼎部队,与部队领导亲切座谈,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

  刘建麟一行先后慰问了驻鼎海军各部官兵。座谈中,他代表全市人民向驻鼎部队全体官兵致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深入了解我市当前海防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海防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刘建麟说,长期以来,驻鼎部队广大官兵视福鼎人民为亲人,把福鼎当成第二故乡,积极参与地方各项事业建设,在疫情防控和创建双拥模范城等一线工作中,充分发挥人民子弟兵的生力军、突击队和排头兵作用,为维护社会安定、保卫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市人民的一致赞誉。面对海防建设新形势、新问题,要不断加强海防建设,努力构建“智慧海防”体系,提高监管效能,军地双方要建立联络员制度,根据情况变化,及时联系,有效地促进军地共建情谊;要建立情报互通机制,坚持军地沟通,促进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要建立构建“军地联防”协作机制,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共同维护部队和驻地的安全稳定。

  刘建麟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办好拥军实事,当好坚强后盾,在政策上予以支持、力量上予以加强、保障上予以倾斜,持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