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刘建麟 > 相关活动

我市开展2022年春节及冬奥会冬残奥会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1-30 09: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王漳)为切实做好春节暨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1月26日,福鼎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建麟带领市政府办、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市直有关单位,开展2022年春节及冬奥会冬残奥会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刘建麟一行先后查看了福鼎市土产日杂公司、家佳隆超市、君豪逸园酒店、金球国际影城,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当前各项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的汇报,了解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防范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各单位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情况。

  检查活动中,刘建麟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认真落实部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加强隐患自查自纠,加强节假日值守和应急联动,从根本上减少火灾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百姓平安度过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