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刘建麟 > 相关活动

我市召开打击走私防范海上疫情输入工作部署会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2-28 15: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叶菲菲)12月2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宁德市严厉打击走私偷私渡杜绝海上疫情输入工作视频推进会。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建麟在福鼎分会场参加会议,并随后召开我市打击走私防范海上疫情输入工作部署会。 

  会议回顾了今年以来我市反走私和防海上疫情输入工作情况,分析了当下的态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将打击走私和加强沿海岸线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相连,做到严防死守,寸土不让;要务求实效,因地制宜,全力打好反走私和防海上疫情“战役”,树立“以防为主”原则,加大人防物防技防的投入,做好宣传,营造高压态势,坚持“以打开路”,对大案要案做到快侦、快诉、重判,给走私犯罪分子形成强大的震慑力,要树立情报导向,扩大多种信息渠道,做好情报综合分析,确保打击行动精准有效;要大力加强联防联控、系统治理,持续提升防控和治理能力,聚焦“零疫情、零走私”目标,健全综合治理闭环链条,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理念,构建完善的“打、防、管、控”治理体系,做到疫情防控和走私打击有力、防范有方、监管有策、控制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