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2-28 15: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12月22日,市委书记林青到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部分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面对面倾听代表心声,现场回应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市领导缪生惺、刘建麟、陈维锋参加审议。 

  审议中,来自桐山及太姥山代表团的代表们分别从老城区提升改造、加快农业农村发展、加强医疗卫生服务、促进乡村旅游及保障教育资源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林青认真倾听代表们的发言,逐一记录,并与大家展开深入探讨。

  林青说,人大代表来自基层、来自各条战线,提出的意见建议贴近民生民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他对人大代表们一直以来对福鼎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他们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安排相关部门逐一研究、推进,确保将代表们的集体智慧化为推动市委市政府下阶段工作的强劲动力。

  林青指出,今年在全市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下,福鼎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随着福鼎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一期项目顺利投产,极大提振了我市逐梦千亿时代的信心。而在抱到“金娃娃”的同时,我市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白茶、美食产业的标准化、产业化发展,抓好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多点发力,持续增强福鼎产业发展动能。同时,在城市品质方面,我市也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加快补齐教育、医疗等民生事业短板,提升城市品质,推动乡村振兴,大力实施“百万村财、千万乡财”计划,让全市人民群众充分享受改革发展带来的红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也希望广大代表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鼎新征程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