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大会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1-08 09: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11月4日,福鼎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大会召开。宁德军分区政委徐仁贵到会宣布任职批复并讲话,福鼎市委书记林青,市政府副市长刘建麟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武部政委廖善刚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徐仁贵宣读了第一书记任职批复,宣布林青担任福鼎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并为其颁发任职通知书。

  徐仁贵强调,召开军事机关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是党管武装的一项重要制度。要提升站位,充分认清形势、深刻把握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扛起党管武装工作职责;要扭住关键,强化备战训练、夯实动员基础、抓好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要严格制度、加强领导、积极作为,全面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落实。

  林青作履职承诺。他说,将认真对照第一书记的职责使命,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确保党对武装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统筹抓好国防建设与经济发展,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科学化水平,真正实现武装工作与经济建设同步协调发展;切实强化武装工作保障,做到政策落地、措施到位,提升动员和保障打赢的能力。他定担好职责、守好使命,推动福鼎经济社会和国防建设“双轮驱动”,在“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和实践中,打造福鼎特色,讲好福鼎故事,做出福鼎贡献。

  会议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结束。各乡镇(街道、龙安)党委书记及专武部长;市人武部全体干部、文职人员、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