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0-08 09: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叶菲菲)国庆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9月28日,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建麟带领市政府办、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交通运输局等市直有关单位,开展2021年国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点头观洋劝导站、点头镇农贸市场、昌泰茶业有限公司、福鼎市石林管桩企业、宁德核电公司,仔细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的汇报,并仔细查看了道路交通安全提示器设置情况、企业消防安全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单位负责人对存在的隐患及时整改。

  刘建麟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预警措施,做好三轮车挂牌报备登记、高峰期车辆限行工作,健全和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加强隐患自查自纠,加强节假日值守和应急联动,从根本上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火灾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