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市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召开总结会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6-23 08: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6月18日,经过三天的紧凑学习,福鼎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市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接近尾声。市委书记包江苏,宁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长刘少辉,市政协主席李绍美,市领导吴新情、林乃平、林东、郑健瑜、邝振华、杨文生、林丽凤、蓝青 、蔡梅荣、刘建麟、庄超和、袁郑随 、郑兴邦、林永海等出席总结会,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吴新情主持。

  刘少辉认为这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他对福鼎今后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要求,学悟结合,守正创新,深入宣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深入开展专题研究,提出创新举措,不断更新为民办实事项目清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党史教育的实际效果。三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线,把“六个进一步”作为着力点、落脚点,丰富教育实践形式,紧盯重要节点、严把工作程序、加强总结推广,充分挖掘基层创造的新鲜经验,大力宣传好做法、好成果,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包江苏表示,福鼎将认真领会刘少辉组长的指导讲话,抓好贯彻落实。要持续在抓学习上下功夫,发扬优良学风,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宁德工作时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确保学习贯彻不断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要持续在担使命上下功夫,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中,自觉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抓好责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呈现新成效。要持续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要扛起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习、带头践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