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市委书记市长大接访活动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5-24 09: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7日,市委书记包江苏在市进修校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仔细为群众排忧解难。市领导吴新情、林乃平、蓝承忠、林东、郑健瑜、杨文生、蔡梅荣、刘建麟、庄超和、袁郑随参加接访活动。

  接访中,市领导耐心听取每一位上访者的述求,认真查阅他们提供的材料,还不时询问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情况,搞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商量解决办法,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就当场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交由相关部门跟踪处理,争取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包江苏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民意总关情。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处理好信访事件,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有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精神,以依法行政的理念,坚持依法办事,打造良好的法治政府形象。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规范信访行为,健全为民办事的长效机制,为推进全面建设惠及全市人民的小康社会创造良好环境。

  当日共计接访群众24批53人次,主要涉及征地拆迁、生活保障、城市管理等群众关切的问题。(谢树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