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禁毒协会正式揭牌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4-23 16: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4月22日,福鼎市禁毒协会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健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建麟出席仪式并为福鼎市禁毒协会揭牌。

  郑健瑜强调,协会要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禁毒工作,为“全民禁毒战争”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配合做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提高戒毒成效,杜绝复吸现象,并确保吸毒人员社会帮教工作落到实处;要广泛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禁毒工作,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一同携手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禁毒工作格局,为打好“全民禁毒战争”作出应有贡献。

  刘建麟代表市禁毒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禁毒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同仁表示诚挚谢意!他要求,协会要秉持“面向社会各界、服务禁毒事业”的建会方针,发挥好“助推器”和“连心桥”的作用,积极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和对吸毒人员的社会帮教工作,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创建“无毒单位” “无毒社区” “无毒学校”等活动,推动形成全社会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揭牌仪式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林则徐禁毒暨反邪教教育警示基地,并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议指出,禁毒是一场全民战争,关乎国家安危、民族兴亡、人民福祉,福鼎市禁毒协会成立意义重大,既表明了我市禁毒工作的立场和决心,也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搭建了重要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挖掘社会资源,不断推进福鼎禁毒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