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大考在即 冲刺攻坚排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10 15: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创城“大考”在即,11月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建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深入桐城街道、桐山街道,开展创城冲刺攻坚巡查活动。 

  刘建麟副市长详细察看了桐城街道锦福路片区主要路口、重点道路的市容市貌、交通秩序以及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前往桐山街道西园路路段实地检查周边商铺、路面环境卫生和龙山溪流域河道环境综治整治情况,分别听取了桐城、桐山负责人关于“创城”期间人员部署、排查整治、违章劝导、安全宣传等情况的汇报。

  巡查中,刘建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以夯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迎检迎评工作的落细落实,压实责任分工,公安、城管等部门要“全时段、全人力”下沉至各“创城”点位,严格落实分片包干责任制度;加强路面巡防,推动背街小巷、商铺店面的全面整治提升;强化违法排查,集中整治车辆违法停放、无序停放及闯红灯、逆行等问题,确保交通有序、文明出行;重点聚焦“创城”工作的短板所在,紧紧围绕市容市貌、交通、环境卫生整治以及社会治安管控等重点环节,用足力量、做实措施,努力营造全民共同参与“创城”工作的浓厚社会氛围,切实打好创城“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