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14 10: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温丽芬)9月1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并在视频会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我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周春海、蔡梅荣、李彤、刘建麟、庄超和、袁郑随在福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放管服”改革事关市场主体活力激发,事关“六稳”“六保”任务落实,事关国民经济健康发展和国家大局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全面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的要讲话精神,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放管服”改革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认真梳理“放管服”改革进程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找准改革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各部门要结合日常工作,切实用改革的方法解决工作中的难题,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想方设法为群众服务,确保惠企便民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