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宣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8-24 16: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华鑫)8月21日,我市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宣讲会,特邀宁德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琳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福鼎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周春海,市领导李绍美、姚双霞、林东、刘建麟、袁郑随、吴敬亮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琳对制定出台《政务处分法》的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进行辅导讲课,并结合工作实际和案例,对《政务处分法》做了深入浅出的全面解读。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政务处分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政务处分法》提出的最新要求,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要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推动贯彻有力有效。要突出刚性约束,聚焦纪法贯通、法法衔接,严格依照纪律和法律的尺度,强化震慑效应,推动执法从严从实。

  会议由福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东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