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刘建麟 > 相关活动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宁德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5-18 17: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汪斯敏5月1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宁德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副市长刘建麟在福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今年以来全市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并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多措并举,全力推进2020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任务。要控制目标,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加强对本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的全覆盖大排查;对农村地区临近池塘、水渠道路交通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做到实时跟踪、日常管理;加大交通宣传,提升广大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强化组织领导,实化抓手,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道安工作组织保障,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