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刘建麟 > 相关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4-27 18: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倩雯)4月23日,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消防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度消防工作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主要任务。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建麟在福鼎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要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要深化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着力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坚持分类施策,重点整治各类火灾隐患;坚持管服并重,抓实抓细复工复产的安全防范工作;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打通消防“生命通道”的工程;坚持精准宣传,全面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要深化消防执法改革,推动改革政策落地见效,强化组织实施,落实改革责任,细化改革措施,增强改革实效,健全完善消防执法全程监督。要压实责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领导责任,落实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进一步强化社会单位主体责任,强化考核监督,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