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书记、市长信访接待日”活动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0-22 14: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10月18日,我市开展“市委书记、市长信访接待日”活动,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市领导林乃平、蓝承忠、郑健瑜、庄超和、提力克•哈力克、李闻笛、雷成才、陈煦参加接访活动。

  接访中,市领导耐心听取每一位上访者的陈述,认真查阅他们提供的材料,有针对性的向上访群众解释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细致地答复群众提出的疑问,暂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则交由相关部门跟踪处理;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提高重视,群众利益无小事,要认真对待来访者反映的每个问题,准确掌握实情,以政策、法律法规为依据,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依法依规做好信访工作,努力让群众满意、安心。

  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36批76人次,主要涉及社会保障、拆迁安置、林地纠纷等方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