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洪荣 > 相关活动

全市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8-30 10: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缪起旺)8月22日,我市组织召开全市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会议,副市长洪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统计局《关于开展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的通知》《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抽样方案》和《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抽样实施细则》的有关精神,并就全市各级部门协同配合做好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必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担当,落实落细各环节工作,齐心协力确保高质量样本轮换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明晰职责,各方参与,切实做到合力推进;要认真执行国家、省和宁德市统一制定的调查方案及具体实施细则,研究制定我市具体方案并抓好组织实施,严格执行方案和有关规范,确保样本的随机性和代表性。要严格规范,精益求精,切实做到注重质量;严把质量关,依法依规,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