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洪荣 > 相关活动

2021年市政府召开第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0-28 17: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叶菲菲)10月15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超和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洪荣、提力克·哈克、李闻笛、郑兴邦、雷成才、陈煦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绍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青、市政协副主席施继钢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福鼎市市级零基预算改革实施方案》《福鼎市湿地名录(送审稿)》及福鼎市店下及龙安工业园区防洪排涝规划。

  会议就福鼎市店下及龙安工业园区防洪排涝规划中的红湖溪罗口村实施高水高排、罗口峡谷建拦河坝、杨岐水闸前低洼改造、新建杨岐泵站等建设项目进行讨论。

  会议指出,防洪排涝是一项基础工程,福鼎市店下及龙安工业区防洪排涝规划的修编,对于改善项目区投资环境、提升土地开发利用价值、推动店下镇及龙安工业区项目建设,保障项目生产和群众生活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在防洪排涝修编上要充分考虑城市发展空间的需要、安全的需要,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建议和意见,对防洪排涝规划进行不断完善和优化,助推店下及龙安工业区更好更快地融入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产业园区建设发展,为我市工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