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计划生育协会到我市调研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0-19 09: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叶菲菲)10月13日,宁德市计划生育协会党组书记、常务专职副会长李丹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就我市计划生育协会幸福工程项目建设、市计生协会工作情况和贯岭镇安居工程等工作展开调研。副市长洪荣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桐城街道天湖社区进行了福鼎市计划生育协会心理慰藉援助中心揭牌仪式,详细了解心理慰藉援助中心项目运作情况,并实地考察了桐城街道梅湾项目点“福鼎市向日葵亲子小屋”,深入了解向日葵亲子小屋的发展现状。随后,调研组还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我市计划生育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计划生育协会各项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市计划生育协会继续发挥好协会的力量,深化生育关怀行动,更好地服务计生家庭的发展,让计生家庭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又实地察看了贯岭镇西山村幸福工程受助项目鼎洁洗涤中心、幸福工程项目点槟榔芋基地,对两个基地解决计生困难家庭劳动力就业,并让他们的家庭增产增收给予高度赞赏,同时,就他们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进行深入了解,鼓励他们加快发展,力争获取更大的经济效益。

  最后,调研组还考察了贯岭镇安居工程,走访慰问了10户计生困难家庭、1户安居工程扶助家庭,详细了解他们家庭人员就业、社会保障、医疗保障及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计划生育协会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