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市政协第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0-15 11: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叶菲菲)10月12日,十三届市政协第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绍美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陈维锋、丁一芸、林永海、施继钢、柳波、叶立雄出席会议。市领导洪荣、雷成才列席会议。 

  会议就“关于强化停车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建议”和“关于培育民宿产业,助力全域旅游的建议”进行专题协商。会上,与会人员针对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纷纷发表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随着城市化的快速推进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停车问题已成为一项重要的民生问题,我市要加强停车设施规划建设,坚持规划先行,立足现实、适度超前、着眼长远,科学编制停车设施建设专项计划;要大力推进公共停车设施建设落地工作,充分挖掘停车资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提升停车管理水平,转变停车管理模式,完善停车收费政策,建立健全城市停车诱导系统,加大停车管理执法力度;促进停车观念转变,大力宣传文明交通等知识,提高规范停车意识,营造文明停车氛围。

  会议强调,民宿产业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产物,发展前景良好,我市要扬优势求创新,转变发展理念,加大政府引导扶持;要多方合力强管理,规范准入机制,落实责任主体;要以景观提升为突破,补短板建标准,完善配套设施建设;要深层挖掘塑品牌,依托自身优势,丰富业态类型;要以全域旅游为契机,坚持高质量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促进我市乡村民宿产业走上规范化、精品化和多元化的福鼎山海特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