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陈晓龙 > 相关活动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宁德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张海洲)9月2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宁德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超和,副市长陈晓龙出席视频会议福鼎分会场。 

  全国、全省、宁德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对全市范围内发现的已知安全隐患问题要迅速整改落实到位,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解决不罢手,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燃气安全、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消防安全、工业园区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