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陈晓龙 > 相关活动

市委书记林青带队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暨创城项目调研活动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9-17 10: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9月16日,市委书记林青带队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暨创城项目调研活动,深入实地察看创城补短板项目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创城项目专题会。市领导林乃平、缪生惺、林丽凤、杨文生、庄超和、刘建麟、雷成才、陈晓龙参加调研活动。 

  林青先后深入桐山、桐城街道,对中心市场周边环境整治、公路局旧楼改造停车场项目、江边村执法暂扣停车场项目、临时蔬菜水果批发市场项目展开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林青都认真听取各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有关情况,并对发现的相关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会上,市创城办、城投公司、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我市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智慧停车场项目建设事宜、违规停车行政执法相关事宜、城区部分有物业小区停车场对外开放等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我市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根据中央文明办下发的测评项目和测评标准,围绕创城三年规划,在民生补短板项目、市政建设、市容环境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宣传发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创建机制逐步完善、创建工作有序推进,但也存在思想认识不深、精细化管理不到位、文明养成较差、创建形势严峻等问题。

  林青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城市竞争力,增强老百姓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这是一项系统综合性工程,也是广大群众的期盼和愿景。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必胜信心绝不动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盯创建目标,抓住创建机遇,强化工作合力,持续推进创城工作不断深化。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街、村、社区属地责任和部门主体责任,细化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以创城为抓手, 推进各项事业发展。要突出重点难点,加快补齐短板,根据考评要求,明确项目清单化、责任具体化,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快速推进,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品质。要严格规矩程序,加强督促检查,建立日常巡查督办制度,通过走访观察发现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要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引导市民参与创城工作中来,激发居民自治活力,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