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福鼎市店下镇及龙安工业园区防洪排涝规划报告》审查会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0-19 09: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倩雯)10月13日,我市召开《福鼎市店下镇及龙安工业园区防洪排涝规划报告(送审稿)》(以下简称《规划报告》)审查会。市领导李绍美、郑兴邦、陈煦出席会议。 

  据了解,店下镇境内河网密度大,水系短促,河床坡降大,且店下镇流域处于暴雨中心边缘,受台风暴雨的影响,降雨集中,暴雨强度大、范围广。为合理解决店下镇及龙安工业园区防洪排涝问题,协调处理镇区或园区开发建设与防洪排涝的关系,该《规划报告》对原防洪排涝规划进行了调整,确定了店下镇及龙安工业园区防洪排涝总布局。

  在听取规划编制单位对《规划报告》的总体介绍之后,参会各单位代表及专家对报告部分内容提出中肯的意见及建议。评审专家组评审认为,《规划报告》编排内容可行,基础数据实在,规划依据合适,逻辑关系清晰,分析深度基本到位,推荐的规划方案总体上予以认可。

  下一步,编制单位将根据评审意见,进一步补充、修改、完善《规划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