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龙安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修编(2017-2030 年)调整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及公众参与说明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1-19 08: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市龙工业区总规划编(2017-2030     调整境影报告书

 

及公参与说明

 

福建省环境保护股份公司已完福鼎市龙安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修2017-2030 年调整环境影响报告书 (送审本)的编制工作即将报送生态环境局《中华 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特此向公众公示如下 内容:

公众息的式和

 

1)公众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和公众参与说明的方①网络链接: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YPSRAKswHVC6s6XSIuP1Nw ez25  址:https://pan.baidu.com/s/1PEAchBm1ndWUbJjfKad2bA②附件下载

2查阅纸质报告书和公众参与说明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以前往建设单位办公 地址、电话咨询建设单位或者环评报告编制单位索取纸质档环评报告书。

3)公众索取补充信息的方式 公众以在相关息公开,以电子件、传信函方向环评单及建设单位咨询和提供相关建议和意见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以便根据需要反馈。

4)公众索取信息的期限:即日起 5 个工作日。

 

(二)单位方式

 单位名称:福鼎市龙安开区管理委员会

通讯地址:福鼎市龙安工业项目区管委会

邮政编码355208

  人:蔡起文

联系电话:18150220810

(三)影响构名及联方式 单位名称:福建省环境保护股份公司

证书编号:环评证乙字第 2218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五四路 158 号环球广场 28 

邮政编码:350001

  人:黄工

0591-28081888  2839

 

求公的范和主事项

1征询对象主要为项目地周边区域及其他利益相关者欢迎社会各界对本项目环 境保护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

2主要事项本次公众参与的目的在于征求相关本项目建设的环境保护方面的事项, 请公众就环境有关问题客观、公正地发表意见。

求公的具形式 网上公众意见调查。

众提的主方式 电话、邮件

 

 

 

福鼎市龙安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  11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