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我市欢送省人大代表赴榕参会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1-09 15: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王漳 )1月9日,我市举行仪式,欢送参加福建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我市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副主任丁一芸、陈斌出席欢送仪式。 

  蔡梅生对参加福建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我市6位省人大代表表示祝贺。他说,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在会议期间,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把全市人民的心声和建议带到会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各项议程。要主动加强与其他代表的联系沟通,积极宣传福鼎、推介福鼎,充分展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努力争取更多关注和支持。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并原原本本地带回来,及时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推动我市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省人大代表们表示,一定珍惜荣誉、不负重托,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同时借助大会召开的有利时机传播好“福鼎声音”,为福鼎市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