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1-16 08: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1月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绍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柳波,叶立雄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蓝青、施继钢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摆脱贫困》等重要著作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等内容。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柳波、叶立雄、陈苏闽、林成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李绍美强调,要怀着深厚感情学,学出绝对忠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德的殷殷深情、浓浓厚爱,着力从理论源头和实践起点上,深刻把握新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要带着特殊责任学,学出使命担当,聚焦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从中找方法、找对策、找答案,切实将《摆脱贫困》的精神内涵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具体实践;要践使命勇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完善民主监督和联系界别等制度机制,提早谋划政协新一年的工作安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