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2023年市政府全体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1-05 10: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廖宝钗)12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主持召开2023年度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超和,副市长刘建麟、李闻笛、郑兴邦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林乃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进和、市政协副主席叶立雄应邀参加会议。

  周春海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再造一个新福鼎”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狠抓落实,确保政府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和推动全市政府系统及其工作人员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争当最讲党性、最讲忠诚、最讲政治的表率。要以务实笃行的执政理念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中心工作抓落实,围绕“法定任务”抓落实,围绕团结协作抓落实,引领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周春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躬身为民的人民情怀狠抓落实,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以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全面提升政府系统执行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注重方式方法,严格督查问效。要以廉洁从政的底线红线狠抓落实,锲而不舍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扛牢管党治党责任。要统筹抓好年底收官和首季“开门红”,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踔厉奋发谋发展,笃行不怠启新程,全面做好新一年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奋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鼎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