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福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票决福鼎市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1-05 10: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蔡丽军)12月29日上午,福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开展福鼎市 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票决福鼎市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林青、蔡梅生、蓝东风、丁一芸、陈斌、蓝进和、林修东、洪振南、杨世凌、李永通、陈勇辉、周宗存、黄佳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周春海等市领导和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上就座。大会由蔡梅生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58名,实到会代表191名,符合法定人数。

  按照大会票决办法规定,大会开展了福鼎市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根据大会计票结果,票决出2023年福鼎市民生实事项目为6项,分别是:乡镇单村饮用水项目: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城乡公办幼儿园项目;桐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项目;第一中学宿舍楼项目。

  蔡梅生指出,本次全体会议对福鼎市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这既是人大代表履行监督职责的重要形式,也是人大代表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作出的一个客观评价。同时,大会票决产生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市人民政府要认真分析研究测评结果,继续抓紧抓好有关项目的扫尾工作,精心组织实施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将把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情况列入年度监督工作计划,通过组织代表视察、自主调研以及“回头看”等形式,加强对项目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