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林青参加市人大代表团审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1-05 09: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蔡丽军)12月27日,市委书记林青参加福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硖门、嵛山代表团的审议,听取人大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建议和意见。 

  审议中,代表们争相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对报告的体会和感受,气氛非常热烈。大家普遍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紧扣发展主题、民生保障等事项,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非常鼓舞人心。除了谈感受,代表们的发言更注重提建议。大家分别就生态保护、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美丽乡村建设,社会保障事业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林青认真听取了代表讨论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他说,人大代表们不仅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还在政府与百姓之间架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他对此表示感谢,当前关键是要抓好落实,通过实干加快发展,坚持能快则快、快中求好,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动我市新一轮大发展,在发展经济社会的过程中,要特别注重民生、构建和谐社会,切实为群众多办好事多办实事,为我市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