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福鼎市幸福河湖促进会成立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1-05 09: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王漳)12月21日,福鼎市幸福河湖促进会成立。副市长陈煦出席会议。 

  1671593955120729.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福鼎市幸福河湖促进会成立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福鼎市幸福河湖促进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蓝承峰当选为会长,李建当选为监事长,李时钟、刘洪、李永、蔡万里、张先宝当选为副会长,李永光当选为秘书长。

  福鼎市幸福河湖促进会是以服务和促进福鼎市实现安全、健康、生态、美丽、和谐的幸福河湖为目标,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联合性社会团体。促进会的成立将有效整合全域、全社会治水力量,围绕打造安全河湖、健康河湖、生态河湖、美丽河湖、和谐河湖,组织动员和整合我市各方面力量,开展幸福河湖调查研究,为我市各级政府和企业提供决策咨询,助力我市幸福河湖建设,目前共有会员单位5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