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周春海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1-05 09: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12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赴桐城街道、山前街道、前岐镇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活动,副市长雷成才参加调研。 

  1671706178794753.jpg 

  调研中,周春海一行先后前往原闽威填海项目、内湾大道、燃料码头、姚家屿码头、双屿码头等处,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考察各码头地理位置、水域深度、运输能力等条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周春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抓推进,积极沟通群众,争取群众支持和配合,切实将安征迁工作做实做细,使项目有实质性的进展和突破;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协同配合,强化要素保障,破解制约瓶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施工单位要加强现场施工管理,明确时间节点,配齐施工队伍,倒排工期加紧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