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福鼎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政协委员意见会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2-16 15: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12月9日,《福鼎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政协委员意见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市政协主席李绍美,市领导庄超和、提力克·哈力克、李闻笛、蓝青、柳波、施继钢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履职实际和切身感受,直奔主题、各抒己见,围绕提升城市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美食小吃文化推广、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周春海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征求对《报告》的意见建议,是一次建言献策的过程,也是进一步凝聚共识的过程。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报告》,对于政府更好履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很有帮助。他要求,《报告》起草组要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梳理研究、及时归纳吸收,努力使报告内容更加充实完善,更加契合福鼎实际,确保报告能够真实准确地反映政府工作的亮点,反映全市人民的期盼和愿望。

  周春海表示,希望市政协与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开展有针对性、指导性调查研究,多建肺腑之言、多献有识之策、多谋发展之计,帮助市政府把工作做的更实、更细、更有成效,市政府将主动接受市政协民主监督,全力支持市政协依法履职,为市政协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