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福鼎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人大代表意见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2-16 15: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12月7日,《福鼎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人大代表意见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超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东风、丁一芸、陈斌、蓝进和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作2023年《福鼎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起草说明。

  与会代表们直奔主题、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实事求是,用大量数据客观反映了福鼎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大家还围绕创城工作、白茶产业、民族宗教、医疗卫生、教育“双减”、营商环境、城市管理等工作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对完善《报告》和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春海对市人大常委会及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吸收、充分吸纳与会人员的真知灼见,使《报告》更好地顺应代表与全市人民的期待,更符合当前福鼎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

  周春海表示,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多开展有针对性、指导性的监督检查和调查研究,帮助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有成效,市政府也将主动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全力支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开展工作、发挥作用,为做好人大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