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市政协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联络组组长联席会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8-17 16: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张军)8月11日,福鼎市政协2022年第二季度联络组组长联席会议在前岐镇召开。市政协主席李绍美,副主席柳波、施继钢、叶立雄出席会议。 

  会上,前岐镇介绍镇情及加强和改进政协联络组工作情况。前岐、佳阳、沙埕镇联络组,港澳台侨外事和民族宗教委、教科卫体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社会法制委汇报工作情况,住前岐镇、佳阳畲族乡、沙埕镇委员作履职情况汇报。

  李绍美要求,要有“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缘”的政协意识,牢记职责不懈怠。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做好委员的联络服务工作,积极引导委员开展协商民主工作。要建立月活动、季活动工作机制,着力于发挥本地特色和优势,策划好活动方案,调研要形成报告,深入基层要收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力求有实效,努力做到为民建言、为民立言。

  李绍美强调,要加强对委员的教育和培训,合理安排委员履职活动,全面提升委员们的履职本领,确保撰写出高质量的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要健全完善“好商量”平合、制度建设,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常态化开展工作,不断的巩固完善创新。做好点面结合,做好典型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