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周春海调研山前街道社区建设工作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7-28 16: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7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带队调研山前街道社区建设工作,副市长陈晓龙参加调研。 

  1658303184644831.jpg 

  周春海先后前往程家洞社区、山前社区、铁塘社区、石亭社区等地,实地察看了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日间照料养老服务、亲子乐园建设、长者食堂运行、停车场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听取和协调解决社区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春海表示,社区是城市的基本单元,关系到城市的稳定与繁荣,社区建设服务管理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山前街道各社区的硬件软件设施条件都较为到位,要进一步优化城市治理、推进文明建设、增进群众福祉,全力构建“舒心、省心、暖心、安心、放心”的幸福共同体。

  1658303186303675.jpg 

  周春海强调,要把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倾听居民群众各种需求,提升社区服务精准化水平和社区基层治理水平;要以“党建+网格化”为着力点,广泛发动党员群众参与到社区管理中来,推进党建与网格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党建工作“落地有声”;要利用好辖区内的各类优势资源,加强社区“造血”功能,促进社区服务事业健康长效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