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我市召开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产业园区(双岳、前岐、佳阳片区) 安征迁工作推进会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7-22 16: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张军)7月14日,市政协主席、沙埕湾生态产业园区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绍美主持召开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产业园区(双岳、前岐、佳阳片区)安征迁工作推进会,会议分析研究了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柳波参加会议。

  会上,双岳园区、前岐、佳阳分别汇报工作进展情况,提出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协调事项。李绍美认真听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安征迁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就当前安征迁工作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提出解决思路。

  李绍美强调,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征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做好安征迁工作,强化协调配合,咬紧目标、盯紧时间节点,全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面对问题快速反应、快速解决;要攻坚克难,深入分析研判,锁定重点对象,动用各方力量,想尽办法做通工作,全力破解堵点、难点问题。要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保证征迁补偿安置政策合理、公正、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