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周春海到市国投公司调研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7-08 17: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7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到市国投调研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协调解决转型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副市长郑兴邦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周春海认真听取国投公司关于财务融资、项目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市财政、发改、住建等与会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国投公司的有效对接,全力支持国有企业转型发展。

  周春海要求,市国投公司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健全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制度,同时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夯实企业可持续发展基础;要理清“政府、市场、国有、政策”的发展关系,规范国有企业运作,做深项目的前期、论证工作,加强风险防控和公司内控,坚持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用制度推动工作落实,实现企业稳健发展;要以效益优先,多元发展,做大做强做优国有资产,着力找准定位、明确思路、提前布局、整合优化、差异发展,不断增强实体化运营发展能力,全面壮大国有资产规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资金需求,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