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周春海到桐山街道开展“四下基层”及“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7-08 17: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7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到桐山街道开展“四下基层”及“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烈士家属、老党员、困难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在烈士金维娇女儿蔡连妹家中,周春海仔细询问了老人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感谢烈士为现在的幸福生活作出的贡献,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相关部门一定要带着感情和责任照顾好烈士家属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周春海还在烈士金维娇故居旧址聆听重温烈士金维娇红色革命事迹,缅怀先烈。

  在镇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周春海围绕“新形势下怎样坚持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主题,为基层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周春海要求,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一切依靠人民”的执政基础,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把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放在心上,为群众服好务、办好事、解好题,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坚持对党忠诚,把爱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要主动担当作为,带头谋划,冲在前面,干出成绩,要紧密联系群众,了解民情民意,掌握群众的意见和诉求,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道路“白改黑”等工作,要严明纪律规矩,自觉以党章为遵循,把党章作为根本的行动准则,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以党员模范带头推动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好转。

  期间,周春海还慰问了老党员黄品碧和困难党员黄邦在,周春海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要求街道、村两级干部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积极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解决生活难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