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周春海“七一”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7-08 17: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看望慰问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周春海先后到叶梅生、连建群、李宗廉、陈兴华、王鼎秦、郭如盾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状况,表达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我市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并悉心听取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周春海要求,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真心实意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才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推动福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老干部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实际,继续更好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力所能及奉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