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市开展“千名代表访民情听民声办实事”活动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7-04 16: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毛显局)6月30日,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光忠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千名代表访民情听民声办实事”活动,福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副市长陈晓龙参加活动。 

  听民意办实事,解民忧暖民心。在硖门畲族乡柏洋村,调研组一行接访了峡门、太姥山、龙安、店下等乡镇村民代表,听取村民和当地人大代表提出涉及关于疫情对就业、农业的影响及对策建议、关于农村宅基地建设困难和乡村教育、医疗卫生薄弱及关于环境保护、大学生创业、家庭教育、福鼎白茶产业发展等方面问题与意见建议。对于能现场解答问题,耐心为村民解答,对于不能现场解答的,将会对问题进汇总,提交给各级党委政府,进行研究解决方案,并在限期内给群众做反馈。

  调研组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厚植为民情怀,认真开展“千名代表访民情听民声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工作联系,坚持群策群力,从点滴做起,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