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袁郑随调研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5-13 15: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张军)5月7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郑随深入部分乡镇开展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工作调研,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袁郑随一行先后来到前岐镇、管阳镇、磻溪镇和白琳镇,实地察看了薛桥村锂电项目高位水池、管阳水厂、西阳水厂、湖林村供水工程等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每到一处,袁郑随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并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袁郑随指出,城乡供水一体化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对提升全市饮用水水质,提高城乡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要科学研判分析,通盘考虑、整体谋划,统筹做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等工作,针对用地、施工破路等情况,梳理存在问题,进一步提出对策措施,不断破解工作难题;要做好政策解读宣传,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思想认识,以获得群众的广泛理解与支持;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进程,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