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2022年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4-19 17: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廖宝钗)4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超和,副市长提力克·哈力克、李闻笛、郑兴邦、雷成才、陈晓龙、陈煦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袁郑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斌、市政协副主席蓝青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福鼎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近年来我市建筑业发展日益壮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通过政策支持和引导,促进建筑企业做大做强。要积极引进优质企业,推进我市建筑业快速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研究福鼎市金牌旅游村建设及融资有关事宜。会议强调,金牌旅游项目是宁德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作为宁德市乡村旅游的标杆品牌打造的重点项目,各级各部门要突出规划理念,谋划先行,通过试点示范的作用,培育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旅游村庄。要整合资源,统筹资金,细化项目,市场运行,围绕旅游六要素,谋划旅游项目,形成效果,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还研究讨论《管阳溪流域水污染规划》《管阳溪引水工程溪头水库受水区水污染防治规划》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