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新春走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2-12 10: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2月8日,市委书记林青带队走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走访看望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接续奋斗、再创辉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市政协主席李绍美,市委副书记林乃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东风、丁一芸、陈斌、蓝进和,市政协副主席蓝青、柳波、施继钢、叶立雄等参加走访活动。 

  走访中,林青分别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班子成员亲切座谈。他说,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乡村振兴、茶产业发展、民生项目票决、助推产业发展、服务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对外交流联谊等等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向所有干部职工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林青强调,新的一年,我市迎来了千载难逢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走上了逐梦千亿工业时代的“快车道”,但也面临着不小的挑战,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铆足干劲、再接再厉,持续聚焦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建设,深化落实“三抓两创一目标”工作机制,进一步努力服务大局,办好实事。要以锂电项目落地为契机,以服务世界一流企业为标准,打响福鼎营商环境的名牌,提升福鼎服务温度;要持续保障改善民生,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持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要多措并举、拓宽思路,持续提升福鼎白茶品牌影响力;要紧抓改革创新,创造更多的“福鼎经验”“福鼎速度”,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鼓足“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跳起来摘桃子,弯下腰抓落实,强化担当、奋力作为,为福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蔡梅生表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忠实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推动福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李绍美表态,市政协也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积极有为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群策群力,迎难而上,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福鼎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