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海慰问春节在岗一线人员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2-09 10: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带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市委副书记林乃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进和参加慰问。 

  关注弱势群体,筑牢民生保障也是春节期间的重要环节。周春海一行来到市民政局,向福鼎精神病疗养院、光荣福利院的院长了解节日期间工作安排及日常运营情况,嘱咐相关部门继续加强管理、完善服务,让老人和病人度过祥和的新春佳节。

  守牢社会安全防线,才能保障节日的平安祥和。周春海一行还前往福鼎动车站、高速收费站、治安巡防大队,与值班民警、一线交警亲切交谈,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恪尽职守、默默付出,为我市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并向大家拜个早年,同时希望大家在节日期间做好值班值守,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和谐安定的春节。

  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在市环卫所,周春海详细了解垃圾中转站运营情况及全市各类垃圾处置情况,感谢环卫工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为全市创造整洁、优美、亮丽的市容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确保安全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