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来源:福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2-08 17: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022年2月8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庄超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庄超和向大家致以春节的祝福,并对过去一年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业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办公室全体同志要抢抓我市跨越发展的黄金期,更好的服务加快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为实现“再造一个新福鼎”目标而努力工作。

  

  

  一要在对党忠诚上下足功夫。要把绝对忠诚作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作为办公室队伍的首要政治本色,作为办公室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二要在解放思想上下足功夫。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不保守、不懒惰、不怯懦,敢闯敢试、勇于探索。三要在服务大局上下足功夫。围绕大局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及时收集、归纳综合、分析判断各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督办、促进落实,注重统筹兼顾、搞好保障。四要在苦练本领上下足功夫。要学习好大政方针、把握好时代脉搏,做到学习“与时俱进”。五要在转变作风上下足功夫。要扎实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传承发扬“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养成“当日事、当日毕”的工作习惯。六要在维护团结上下足功夫。树立一盘棋思想,工作中以服务、服从于大局为重,把办公室打造成思想上“合一”、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的优秀队伍。七要在廉洁自律上下足功夫。严格遵守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