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市委书记林青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1-30 09: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 (夏岩缘) 新春佳节将至,日前,市委书记林青带队看望我市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全市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市委常委林丽凤、庄超和参加慰问活动。 

  林青一行先后看望了杨守晃、李宗廉、叶荣云、叶梅生、陈兴华、蔡开巧、陈敬樟、连建群、郭如盾等离退休老同志。每到一处,林青都与老同志们促膝长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一年来福鼎发展的新变化。

  林青说,过去的一年,随着锂电等重点项目的成功落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迈出了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的第一步。这既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与老同志的倾心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新的一年,福鼎将以“三抓两创一目标”的落实机制,强化千亿产业集群布局,聚焦城市品位提升、乡村振兴和群众增收等方面,持续推动新福鼎建设再上新台阶,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多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对城市建设、环境治理和重点项目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再造一个“新福鼎”贡献余热。

  林青还不忘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注好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为老干部老有所为、积极献言献策创造良好条件。

  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对一年来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大家也祝愿新的一年里我市各项事业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他们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福鼎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