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前岐、店下、龙安调研并慰问一线干部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1-30 09: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1月26日,市委书记林青,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 ,市政协主席李绍美带队赴前岐、店下、龙安调研并慰问一线干部,市委副书记林乃平、副市长郑兴邦参加调研。 

  在前岐镇政府和邦普二期现场,林青一行详细了解安征迁项目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安征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林青说,福鼎时代的成功投产,为我市开启了逐梦千亿工业时代,这背后凝聚着许许多多奋战在安征迁一线的干部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正是大家的努力为锂电项目的落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我市还要强化千亿产业集群布局,需要大家继续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进一步统筹谋划,靠前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创新工作方式,严格依法依规行事,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把安征迁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为福鼎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提供扎实的要素保障。

  林青一行还至沙埕镇陈厝里、龙安等地,现场察看土地规划、经六路、经八路建设情况。林青强调,做好土地规划利用工作,是加快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合理布局,提高土地利用率,配套完善交通基础设施,确保土地规划建设与未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相匹配、相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