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海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2-28 15: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叶菲菲)12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教科卫体委分组讨论,与委员面对面交流,一起讨论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共商我市发展大计。市领导蓝青、陈维锋参加分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精准透彻,安排工作重点突出,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委员们还结合我市实际和自身工作经历,分别围绕中小学教师编制、提升中小企业营商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周春海认真倾听、记录委员发言,并对委员关切的问题一一给予回应。他指出,政协委员是各界的精英,在联系群众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十分中肯、客观,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分步骤解决群众所急,切实为民办实事。同时他希望,政协委员能够一如既往地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发挥自身优势,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参与到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各项工作中来,为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全方位推动福鼎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