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经济与人口资源委分组讨论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2-28 15: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12月21日,市委书记林青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经济与人口资源委分组讨论,认真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市领导庄超和、施继钢参加讨论。 

  会上,政协委员们围绕“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加快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提高企业创新能力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会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林青全程认真倾听,并逐一记录。他说,大家的发言立足实际,并富有远见,对做好市委市政府工作有很大帮助。市委市政府将对大家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深入研究,体现到今后政府工作中,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林青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未来五年,福鼎要开启中高速发展的新阶段。对于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逐梦千亿工业时代、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的发展蓝图,我市提出了“三抓两创一目标”的落实机制,其中“两创”的重点就包括“争创一流营商环境”。下一步,我市将以企业需求为落脚点,以企业家满意度为评判标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真正做到惠企政策更加符合企业实际、服务企业更加精准,着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信用环境、包容普惠的社会投资环境、上下联动的企业服务环境,为企业创新创业创造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大家也要把握政策叠加、市场看好的红利期,脚踏实地、鼎力争先,积极投身福鼎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鼎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